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躲避电子眼 父亲套用女儿挂失车牌被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3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钱卫华

    昨天,顺义交通支队透露,年初二在天竺镇一小区内查获一辆套牌红旗车,而“肇事者”竟是车牌主人的父亲。目前,两车均被暂扣,父亲被处以罚款1800元、扣6分的处罚。 15日,顺义交通支队接到举报称,在天竺镇一小区发现两辆一模一样的红旗轿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双胞胎”黑色红旗轿车摆放在小区内,不仅同型号,车上还同时挂着京F709XX的号牌。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并联系到两位陈姓车主。

  据女车主陈某称,2009年初,她驾驶的红旗车车牌丢失,到车管所补办新的号牌后,又找到丢失的车牌。但是,她未将挂失的号牌交回。同时,她的父亲认为这个号牌可以利用,将自己红旗车的“正牌”车牌卸下,用已挂失的号牌取而代之,以逃避电子眼交通违法处罚。

  民警当即将两辆违法车辆暂扣。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