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炮运输车爆炸 警方公布车牌寻找司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07: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北北

   前日凌晨,南六环外环芦求路出口一辆河南牌照的运送烟花爆竹的厢式挂车发生爆炸,挂车司机孙明峰摘下车头挂钩后驾驶车头离开现场(本报曾报道)。昨日,警方仍在寻找孙明峰,希望有见到车头悬挂牌号为“豫S46502”的市民向警方提供线索。

   警方表示,如果有市民见到车头悬挂豫S46502车牌,立刻向警方提供线索。同时,警方希望孙明峰能够尽早到公安机关说明当时的情况。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孙明峰曾用手机报警,而后他的手机关机。对于当时为何发生事故,只有孙明峰可以说清。

   警方初步查明,起火车辆系河南牌照(豫S46502),是为湖南省浏阳市颐和隆烟花鞭炮有限公司运输花炮至吉林省的。车上装载共有组合烟花等烟花品种1000余箱。

   此外,警方和安监、交通等部门也开始对运送烟花爆竹的进京车辆开展严查,所有运送烟花爆竹的外地货车都要进行安全检查。为了防止有不法车辆私运黑烟花爆竹进京,各进出京路口,乡村小路都已增派民警设卡。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