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最大汽车商欲借"以旧换新"实现增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07: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恺

  俄罗斯最大汽车生产商伏尔加汽车集团(简称俄汽)24日宣布,公司计划借力国家即将实行的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实现增产。

  根据这一生产计划,俄汽3月份产量将增至3.82万辆,比2月份提高55.7%。为此,该公司对具体车型的工作制度进行了调整。

  俄政府将于3月8日开始实施汽车以旧换新计划,拟提供110亿卢布(1美元约合30卢布)旧车报废更新补贴,单车补贴金额标准为5万卢布。俄政府预计此举将刺激消费者购买20万辆新车。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俄罗斯小轿车销量大幅下降。据俄罗斯欧洲商会公布的数据,去年俄罗斯市场销售小轿车约146.6万辆,比上一年减少49%。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