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中国回应:目前尚未得到总部正式消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5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林源

  2月25日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今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业机械有限公司未能完成收购悍马。因此,通用将开始有秩序的终止悍马的生产和运营。由于此次事件事关中国企业,搜狐汽车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通用中国。

  通用中国表示:从昨天下午就开始有腾中收购悍马失败的消息传出,目前通用中国还没有得到通用美国的正式消息,所以对此不发表评论。

在腾中收购悍马的事件中,通用中国并没有参与其中,交易由通用美国总部和悍马直接交流,所以对此事件细节并不清楚,针对此事件,通用中国稍后将会有正式的官方申明。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