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月同比增132% 中国成克莱斯勒海外冠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1日07:39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克莱斯勒中国获悉,1月份克莱斯勒海外市场获得了近20个月以来的首次同比增长。其中,中国已经成为克莱斯勒北美以外国际市场中销量最高的地区,当月在华销售汽车1871辆,同比增幅达132%。

   “事实上,包括中国在内的整个亚太地区都是克莱斯勒除北美以外的最重要市场,1月份公司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55%。”克莱斯勒提供的数据显示,上个月,克莱斯勒在北美以外地区共销售汽车11465辆,与2009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9%,这是克莱斯勒近20个月以来的首次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