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咏:高6提车不超3个月 5月供货将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7日2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月

  搜狐汽车 新车上市】2010年3月7日,国产大众高尔夫GTI广州上市并公布售价为23.58万元。搜狐汽车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他回答了关于一汽-大众新车及战略等诸多热点问题。点击查看国产高尔夫GTI上市专题>>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

  搜狐汽车:一汽大众今年在西部地区的增长并不像其他地区的那样高增长,而是出现了大幅的下滑,下滑幅度在30%以上。但是我们看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其他所有的车型还是一如既往的这样紧俏。珠三角地区、沿海地区的销售量还是在继续的反弹,那么请问胡总您认为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下一步的走势会是什么样的?

  胡咏:大家都知道0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的情况,随着我们国家经济形势的稳定和恢复,从09年初大家比较悲观的预测,到最终全年实现了井喷式的发展。在乘用车市场的增速,中国超过了50%。进入2010年,尽管国家对小排量轿车的优惠政策补助有所降低,但是从过去10-20年情况来看,我认为2010年中国乘用车的市场会按着我们年初的预期会有一个稳健的增长。正像您说的一样,一汽大众旗下的各个产品销售在2010年应该说持续火爆,我们的很多产品,尤其像高尔夫A6速腾新宝来,用户的等待时间都很长,我们也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很多用户要等待两三个月才能拿到车。这样一种现象使得一汽大众提升产能的改造顺利进行,在今年稍微晚一些的时候会得到很大的帮助。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用最好的产品,最稳定的质量,争取用最早的时间来满足广大客户对于大众产品的需求。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其它 图片

  搜狐汽车:高尔夫新宝来大概多长时间后可以改善排队提车的情况?

  胡咏:我想你这个问题也代表了我们很多消费者的一些心思,为了解决一汽大众产能不足,减少消费者等待的时间,应该说我们在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利用二月份春节前后的一段时间进行停产改造,改造的一个重点就是提升我们的产能。在这里可以高兴地告诉大家一汽大众提升产能改造基本结束,三四月份我们这些热销车型的产能会逐渐提高,到五月份会达到改造之后最高产能。换句话说再有两三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基本上满足广大用户对大众产品的需求,使用户的等待时间能够进一步的缩短。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其它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