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咏:高6提车不超3个月 5月供货将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7日2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月

  搜狐汽车:如果我今天定了一台GTI我什么时候能提到车?如果今天定了一台普通版的1.4T的高尔夫6什么时候能拿到车?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胡咏:就像我们前面所介绍的,由于我们产能受到了限制,我们的高尔夫速腾,在提车时间上还满足不了我们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我们普通高尔夫的消费者,最长的等待时间不超过3个月。一汽大众虽然改造完成这个速度,相信到5月份会达到一个正常的交车周期,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尔夫A6的喜爱,不会让大家等待太长时间。如果你今天要定一台GTI,我不知道你在经销商那里是不是已经进行了登记,因为随着我们今天的上市,我们经销商会陆续收到GTI可以销售的车辆。如果你是第一批登记的用户,我相信可以很快提到车,如果还没有及时在经销商那里进行登记,那可能等待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搜狐汽车:高尔夫高尔夫GTI,我们知道它的运动性非常好,但是在国内汽车运动领域,他们只是参与到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有没有计划,把这样的车更多的投入到汽车运动比赛中?

  胡咏:作为这样一种建议是非常好的想法。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也会有很多汽车爱好者,对汽车的性能,对汽车的配置,对极速驾驶感觉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就像大家所说的无论是高尔夫GTI都在程度上满足了我们这样的一些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一汽大众我们也希望并且鼓励我们的经销商,我们的广大产品驾驶者,能够通过车友会,俱乐部参加各种赛事的方式来更好的体验我们的爱车。大家知道在欧洲有很多高尔夫车友会,高尔夫俱乐部,还有世界级GTI的车友会,他们每年定期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我相信随着GTI中国市场在的投放,中国也会很快出现我们GTI的车友会。我也期望有一天我们中国的GTI车友会能够用我们的实力,能够靠我们对GTI的喜爱,能够早日加入世界GTI大家族中参加他们的一些活动,一汽大众也会在这些方面为我们广大车友尽可能提供便利条件。

  搜狐汽车:对于那些一直等着却没有拿到车的高尔夫车主们,是否会做出一些补偿性的政策以及一些安抚?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胡咏:如果我是一个消费者,我也会对过长的时间拿不到车感到抱怨,这一点我非常理解。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我在很多场合都真诚的说抱歉,同时我也特别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理解。一方面我们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一汽大众产品,对于高尔夫产品的喜爱,正是由于大家这种喜爱,才一直激励着我们把高尔夫做好,要尽快的提升高尔夫产能。也正是这样一种消费者给我们的一种动力和信心,一汽大众产能非常紧张,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才敢以停产的方式来提升我们的产能。我们提升产能的改造工程已经基本结束了,在三、四月份,我们经过一个短暂的爬坡,会使我们高尔夫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2010年我们高尔夫的整个排产计划将近6万台。我们相信随着我们产能的提升,消费者的等待时间会越来越短,在这里,我们也特别的应该对我们的广大用户做一个承诺,尽管我们的产品非常紧俏,尽管我们的产能受到了挑战,但一汽大众一定会确保我们的品质,确保我们每一款产品都能够真正的体现它的品牌价值,从这个意义角度讲,我也希望我们的广大用户能够给我们一些理解。

  搜狐汽车:TSI发动机是否也要在产能方面有所提升?

  胡咏:前面我们提到的产能的建设,实际上也包括了发动机底盘的生产能力随着一汽大众TSI发动机的投产,这个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我们知道在高尔夫订单当中,搭载1.4TSI加DSG变速箱这样的销量结构是最大的,我们也在发动机产能提升上做了最大的努力,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够基本满足广大消费者对车辆的喜爱。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多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