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咏:高6提车不超3个月 5月供货将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7日2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月

  搜狐汽车:一汽大众在南区战略方面的详细计划能否给大家介绍一下?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其它 图片

  胡咏:很高兴回答你这个问题,应该说中国的华南地区是中国最成熟,也是一个最大的地区。大家知道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大众中国共同发出了一个蓝天战略,尽管时间过去还不是很长,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我可以高兴的跟大家说一汽大众的蓝天战略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整个南区09年乘用车市场增长了48%,但是一汽大众在南区的终端销售却增长了54%,从这个意义上讲,大众产品在南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更大的认知。为了更好的推进南区战略,也为了令南区广大消费者有更好的购车体验,享受更好的售后服务,我们在南区的网络发展,也得到了很快的推进。一汽大众在南区的网络数量在过去一年已经将近15%,我们预计在2010年我们网络覆盖率和网络数量会有一个更大的提高。大众品牌一直以关爱作为我们的售后服务理念,我们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周到的,更加方便的服务。应该说在这方面,我们一直在不懈的努力,我相信广大南区的消费者也会体验到我们的努力。

  搜狐汽车:GTI在国内包括进出口市场有没有竞争对手,在国内市场的预计销量是多少?

  胡咏: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广大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尤其是很多个性化的需求,作为一汽大众也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更多的产品,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这样一个个性化的需求。作为GTI这样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型两厢车,我们说它是在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一款运动型两厢车,也就是说过去还没有,从这个意义上讲我认为GTI在中国市场它没有竞争对手。

  预计销量,作为高尔夫品牌的一个顶级产品,依靠它的产品的差异,能够满足我们喜爱高尔夫品牌,尤其是喜欢运动和驾控感觉的用户多层次的需求。随着中国的道路和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了解程度逐渐加强,我相信无论是高尔夫,还是高尔夫GTI,在中国都会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需要。

大众 高尔夫GTI 实拍 其它 图片

  搜狐汽车:2009年最深入人心的技术TSI,一汽大众应该是最早引入这个概念的,从迈腾,到速腾,率先推出1.4T,再到引入TSI的新技术,一汽大众扮演了一个技术引领者的角色。以上说的这些成果都是在2009年这一年完成的,我想这些可能跟胡总任职以来咱们的营销战略的转变有关系,我想请胡总详细评价一下?

  胡咏:作为一汽大众的企业追求,或者说我们的造车理念,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说我们追求的是技术领先和品质卓越。TSI+DSG这样一个动力总成的组合,在一定意义上讲,也成为了一汽大众追求技术领先的一个标志性的事件。大家知道发动机变速箱,或者我们所说的动力总成,是汽车技术的一个重要的核心。我们说一个汽车产品的技术领先,如果动力总成在技术上不能出现领先,恐怕我们就很难支撑汽车界的领先。TSI发动机是大家所熟知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而DSG变速箱就是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大众动力总成杰出的代表,我们一汽大众率先在我们旗下的很多车型都已经成功的引进。

  我们最早是在迈腾上搭载1.8T和2.0L两款TSI发动机,我们在这之后又在速腾高尔夫,以及今天高尔夫GTI成功了搭载这样一个技术。这只是一个基本的技术,我们根据不同的产品,在这上面还有很多的变化,比如说我们在GTI上就搭载了一种运动模式,大家可以更好的享受这样一款运动型轿车给大家带来的这种狂欢的动力,非常强劲的加速能力。在适应高速下的底盘稳定性,使大家在加速的过程当中能够更加完美的体验DSG变速箱给大家带来的驾驶乐趣。DSG从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1秒,大家驾驶GTI享受到百公里加速7.1秒这样一个感受,我相信大家一定会能够真正的体验到什么叫极致完美的驾空性能和澎湃的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