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套牌宝马半年违章23次 已被警方抓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08:0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本报讯(记者 陈思存) 看着一大堆交通违章通知,司机小王很委屈。直到3月3日晚堵住与自己所驾驶车车牌、颜色一致的宝马车后,他这才明白“罚单”多的理由。

  昨日,小王说,3日晚6时许,他驾驶的陕A22×××白色宝马在北二环行驶,有朋友打电话称在凤城三路一饭店门口看到他的宝马车。

小王来到这家饭店门口时,发现这辆白色宝马除了车系不同外,其外观、车牌号与其所驾驶的宝马一模一样。“前几天车审验时,一大堆交通违章,特别是23张半年内在禁行线路、禁停处违章停车和外地的罚单,让我在老板面前抬不起头来。”小王说,看到他的车辆出现后,套牌车驾驶者主动给了他23次违章的罚款。

  另外一辆车牌号为陕A22×××白色宝马车驾驶者朱某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她也是受害者,这辆宝马车是几年前一家公司给她公司抵的账,看到小王驾驶的车辆后,她也很吃惊。

  西安市交警支队经开大队经过查档后获悉,朱某所提供行驶证上的信息与微机上的信息不符、行驶证的真伪有待查证。昨日记者获悉,朱某所驾驶的白色宝马车已被警方暂扣,警方对此事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