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虹:预计上汽今年整车产销超30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海外媒体报道,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虹3月7日表示,上汽今年将确保整车产销超过300万辆,至少同比增长10%。

    近期相关阅读:

    上海汽车发布公告 上汽正式控股上海通用 

    上汽通用五菱投资43.5亿元补发动机短板 

    控股上海通用 上汽将联手通用进军印市场

    下一站印度 上汽寻找另一种走出去的方式 

  2009年,上海汽车销售整车272万辆,同比增加57%。其中,自主品牌销售9万辆,同比增长153%,整车制造部分也已实现盈利。

  陈虹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称,“考虑到2009年国内汽车市场的爆发性增长,基于对2010年市场的谨慎预计,预计今年国内汽车市场销量有望超过1500万辆,实现10%以上的增长,预期增幅较上年明显下降。”

   上海汽车表示,未来仍将关注国内外汽车行业的变化,捕捉机会适时进行兼并重组。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23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最快速、最全面、最详细的车展报道。2010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车型,这其中包括: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起亚新款狮跑、奥迪全新A8、宝马新5系等新车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车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2010北京车展-搜狐汽车专题直播报道。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