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稀奇 2010年日内瓦车展奇怪车型展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07:3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内瓦车展上也展出了很多奇怪的车型,这种奇怪不仅是长相上的怪异,也有可能是颠覆了我们对汽车的传统认识。你看这些车,够稀奇吧。

  本田3R-C

  这可不是一辆电动三轮车自行车,虽然它也只能坐一个人,但是也是辆汽车,从技术含量上来讲高多了,肯定也会舒适很多,昂贵很多。

  这辆车没有顶棚,在车辆停止时,原来的挡风玻璃将会覆盖驾驶座,它供单人驾驶,适合城区穿梭,但空间小是个麻烦事情,车头的行李箱只能容纳一点点个人物品。据称本田公司正考虑将这款车作为雅阁旅行车的选配件,这样雅阁车主可以不害怕塞车了。

  阿尔法·罗密欧Pandion

  实在太像科幻片里的外星机器了。怪异的造型虽然看起来确实很高科技,但是有点让人感到害怕。向后张开的车门有点像怪物张开的恐怖大嘴,畅快的线条让这款车看起来不像机械倒像是生物。可能这车更符合未来世界人们的审美观。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