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需求高涨 本田将在印度建摩托车第2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8:1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鑫欣

  为了对应印度摩托车市场日益高涨的需求,Honda位于印度的摩托车生产销售子公司Honda motorcycle & Scooter India(Private)Ltd.(以下简称HMSI)决定在印度建设摩托车第二工厂。

  第二工厂与现有工厂相距约40km,位于距新德里约90km的拉贾斯坦州工业区内,投资总额约47亿卢比,预计于2011年下半年投产,计划年产能为60万辆。同时,现有工厂将于本月末扩大年产能,由125万辆增至155万辆,2011年还将继续增至160万辆。届时,结合投产后的第二工厂,HMSI摩托车年产量将达到220万辆。满负荷生产时,第二工厂员工人数约达2000人。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