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吸毒找嗨 武汉的哥强闯交警安全岗被拿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5日09:5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前天下午,武汉徐东路口出现雷人一幕,一年轻出租车司机把车开到交警岗台下,要交警下岗台。昨日,经过检验,该的哥当时吸食新型毒品产生幻觉,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天。

  3月13日下午17时,武昌大队交警叶涛正在友谊大道徐东路口岗台上指挥交通

突然,一辆出租车从长江二桥方向开来,停到他的岗台旁。司机跑下车来站上车顶,学着交警的手势指挥起交通来了,嘴里还嚷嚷着:“你下来,该我上了……”叶涛赶紧跑下岗台:“你怎么能把车停在这里了?快下来!”“这个位置真好,好嗨啊……”这名青年男子不仅语无伦次,还手舞足蹈。叶涛和同事将其拉下车顶,转交给徐家棚派出所处理。

  昨日,警方经尿检初步认定,出租车鄂AY6657驾驶员陈某(25岁,硚口区人)因吸毒产生幻觉才有如此举动,遂对其做出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