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计2011年上市 东风裕隆首款车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1日09:14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东风裕隆合作的首款产品Luxgen7 SUV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型有望于2011年在大陆地区上市。  


  台湾裕隆与东风集团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位于杭州,其将陆续投产裕隆创立的“Luxgen”品牌的多款车型。首款车型正式此次曝光的Luxgen7车型。该车将搭载裕隆自主研发的2.2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的版本。  


  未来,东风裕隆还有望推出MPV和3款轿车车型。(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孟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