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驻春养“颜” 华晨之家实现服务品质新跨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2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在万物复苏的春季,华晨之家将暖暖春意送至广大用户身边,日前,华晨汽车旗下售后服务品牌华晨之家于3月15日至3月31日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养“颜”车辆免费检测活动。

  本次活动,华晨之家继续沿袭了以往的惯例:各个服务站通过短信或电话预约形式,邀请中华车主参加免费检测活动。

检测内容包括冷却液泄漏检查、燃油渗漏检查、发动机机油检查等与春季车辆检测相关的16个项目。在此基础上,华晨之家还特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养“颜”礼——中华轿车专用漆面养护剂,并附送华晨之家讲解养车护车的精美读物。

  某政府机关的王先生日前在华晨汽车4S店做春季汽车专项检测后在与记者交流时谈了他自己的感受:原来只是粗略的了解季节变换应该做相应的汽车保养,像春季检查汽车漆面、油路和空调等,这次在进店保养的同时,不但收到了服务站精心准备的保养小常识手册,同时还会有专业的技修人员在休息室为我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一些车辆保养的常识。原来,日常正确的保养,真的能够减少车辆进店维修的频率,希望华晨之家以后能够多做些这样的活动,这对广大车主来说是件收益匪浅的事情。

  华晨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华晨之家的‘服务品质跨越年’,在充分总结前三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将会通过细化内部服务管理、新增服务举措等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提升用户满意度,树立华晨之家良好的品牌形象”。

  华晨之家成立的近三年时间里,始终贯彻“懂你•更会关心你”的服务理念,以人性化、贴心服务为目标。2009年,华晨之家更提出以养代修“零维修”计划,号召广大车主从日常勤检查、勤养护做起,以正确的使用方法减少维修,直至最终实现车辆的零维修。与此同时,华晨之家更组织全国各地服务站开展了爱车训练营、四季免费检测等活动,综合多种方式提升用户日常养护意识。而红色之旅等车主活动,更进一步拉近了车主与服务站、车主之间的距离。以服务品质深化为目标,2009年华晨之家最终在 “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比中,一举获得“年度优秀服务品牌——诚信服务奖”。

  今年,华晨之家将目标锁定在服务品质跨越上,将推出‘关爱到家’服务下乡、‘真情相伴’大客户服务活动,针对细分市场推出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同时还将深入的开展爱车课堂活动,组织更多与车主互动的主题活动,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更将建立全新的服务机制,给予用户明确的服务承诺,从根本上实现服务品质的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