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中国第一车展:海南国际车展启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3日07:3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中国第一车展:海南国际车展启幕

  3月18日,被誉为2010年中国第一车展的海南国际车展在海口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本届车展以“潮流·色彩·新生活”为主题,云集了国内外诸多知名车企参展。其中,江淮乘用车以“分享和悦·分享同悦”为主题重磅出击,携旗下六大品牌联袂参展,高调展示了江淮乘用车的品牌形象与实力。

  本次车展,除了瑞风瑞鹰宾悦和悦同悦以及悦悦悉数登场外,江淮乘用车还宣布和悦三厢轿车正式批量上市。车展开幕当天,江淮乘用车向全国多家4S店同步交付2000辆和悦三厢轿车,其中海南当地就有百辆和悦三厢轿车集中交付车主。与此同时,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总凯旋暨品质蓝皮书颁布,成为江淮乘用车在本届车展上的又一个亮点。备受期待的2010款江淮同悦也在车展闪亮上市。

  20万公里马拉松诠释江淮价值 品质蓝皮书打造行业新标尺

  和悦江淮乘用车最为重要的一款B级车型。海南车展上,江淮不仅举办了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的海南站凯旋仪式,同时还颁布了《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蓝皮书》。《蓝皮书》分别从品鉴家篇、用户篇、媒体篇、里程篇、产品篇等十个篇章去解析本次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通过用户、媒体的视角,客观公正地反映和悦20万公里不间断品质测试的成果。

  业内人士表示,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诠释了江淮汽车的品质和价值的理念,而品质蓝皮书则为自主品牌品质测试提供了参照物,在行业内树立了新的标尺。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182天,1000多家媒体、上万名用户参与,创造了中国自主品牌五项第一的壮举:单车累计行驶里程近20万公里,驾驶体验里程创中国汽车行业第一;行经60个城市的复杂路面,创国内自主品牌覆盖面第一;全程共邀请千余家全国主流媒体以及上万名和悦典型用户作为“和悦品鉴家”,透明度之高、用户覆盖之广创国内汽车路试参与人数第一;第一个实行多城市24小时不间断品测活动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第一个采用全民运动方式推广的活动,有接近二万人次参与“一公里健康跑”活动。

  五项第一填补了中国自主品牌群众性参与汽车测试的空白,显示出江淮和悦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对品质新标杆的决心。可以说,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创造“五项第一”的壮举,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数据罗列,而是江淮大乘用车在品质战略中的重要体现,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对品质追求的最具代表性标杆。

  2010款江淮同悦上市 搭载全铝VVT发动机

  作为自主紧凑型家用轿车的优秀代表,江淮同悦在2009年取得了61921辆的高销量成绩。在此背景下,江淮乘用车公司趁热打铁,在海南车展上,推出搭载全铝VVT发动机同悦2010款车型。

  2010款同悦搭载的全铝VVT发动机江淮汽车整合全球研发与制造资源的结晶,集16项先进技术于一身,是当前市场主流VVT发动机的升级换代产品。据了解,同悦全铝VVT发动机采用了高效率、轻量、紧凑型缸盖,铱金火花塞的使用使寿命和可靠性得到保障,电子节气门、涨断连杆、树脂进气歧管和缸盖护罩、高集成型铝制链轮室盖、单层缸垫、正时链驱动、低张力活塞环和低摩擦主运动系统、顶置各缸独立点火系统,使得发动机工作更加有效、寿命更长、经济性更强。与非VVT发动机相比,相同状态下同悦全铝VVT发动机省油7.3%,最大扭矩比一般发动机高出10.5%,重量减轻29.4%,在与国内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同悦VVT发动机的性能全面领先。

  业内人士评价认为,A级家轿市场目前已有多款车型配装VVT发动机,若想在众多强劲对手中突围而出,品质无疑最为关键。作为江淮汽车的第二款轿车产品,同悦在2009年表现卓越,不仅销量突破了六万辆,同时在国际权威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魅力指数)中,力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我们有理由相信,搭载全铝VVT发动机的2010款同悦车型,不仅会成为A级家轿市场的销量冠军,更会成为品质冠军、技术冠军。

  另据悉,海南车展后,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隆重启幕,瑞风和悦已成为博鳌海南国际旅游论坛嘉宾接待指定用车。同时,海南车展组委会授予了瑞风“海南旅游用车首选品牌”、和悦“海南最受消费者欢迎中级车”的称号。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