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自主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GPS导航影音系统、智能信息系统、防盗系统、车身控制系统、安全检测系统、智能轨迹倒车系统等产品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基地位于佛山市三水区西南工业园,占地1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2000人,年产能达100万台;2009年9月奠基的江西好帮手汽车电子产业基地位于江西丰城市工业园区,投资5亿元,占地20万平方米。

  公司主营前装、后装、海外三大业务,拥有 “卡仕达”、“科骏达”两大品牌、三百余款产品,销售网络与服务网点遍布海内外,产品行销全球。并成功为一汽轿车、上海汇众江淮汽车、长丰汽车、奇瑞汽车等汽车厂家提供具备竞争力的导航影音配套技术服务;拥有研发团队300多人,获得国家专利授权100多项,建有“广东省汽车智能电子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产品已通过FCC、E-MARK、FDA、CE、ROHS、EMC等认证,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 ISO/TS16949:2002,ISO14001:2004等国际体系认证。

  好帮手电子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龙头企业,获得“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品牌中国金谱奖——汽车电子行业冠军”、 “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等荣誉。2010年1月,好帮手品牌CASKA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成为行业内首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

  展望未来,好帮手电子践行 “智予车, 乐予人”的企业使命,以“创中国的博世,建人才的高地”为愿景,旨在成为全球智能行车轻松科技的创导者。真诚希望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实现理念共识、市场共治、利益共享、追求共赢!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