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宝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盛企业”在大陆自设工厂,自公司成立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产品的开发与营销渠道的 推广旗下产品远销到欧洲、北美、日本、东南亚地区。

  于2005年成功引进来自英国的具有全新概念的汽车饰品品牌,并获得授权在大陆注册“维多利 亚”品牌。

自诞生之日起,采用高质量进口布料及立体裁剪,以纯手工精制而成,并以独特的产品造型设计及别具一格的销售推广方式,在汽车饰品行业中建立了时尚、简约、清新的品牌形象。

  “维多利亚”汽车饰品在坚持“个性汽车饰品及尊贵身份设计”理念的同时,更加关注时尚潮流动能,凭着对时尚的敏锐触觉与热爱,我们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注入更多的时尚元素,为热爱生活的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式。

  “维多利亚”的汽车饰品可营造出轻松明亮,静谧的皇家生活风情,与现代汽车生活搭配,让您感受到高贵、舒适,尽显皇家气质,经典再现。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