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动时刻 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中国车型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MINI Countryman

  MINI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全新MINI Countryman将首次来到中国。作为第一款长度超过4米的MINIMINI设计特征依然一目了然。前段时间搜狐汽车第一时间获得了MINI Countryman中国申报图,预示MINI Countryman来到中国已不再遥远。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短小的前后悬,升高的车窗线条,充满力量感的车轮,以及四面环绕的车窗形状创造了MINI特有的造型比例。车顶轮廓线,六角形散热器格栅、集成在发动机盖上的硕大前灯、侧转向灯镶圈、宽大的轮毂以及竖直的尾灯组都重新诠释了MINI的经典风格。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Countryman有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所搭载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首次增加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还特别采用了全可变气门管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5500转每分钟。

  玛莎拉蒂GranCabrio

  玛莎拉蒂前一段时间发布消息,旗下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壁纸 外观 图片

  轴距超越同级别所有直接竞争对手,达到2942mm。全新设计的承载式车身采用轻量化的材料和技术,发动机盖和横梁采用全铝制造,后备厢采用了热成型复合材料。车身重量分布(后部承载更重)与车身控制系统紧密大幅提升了车辆安全性。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壁纸 外观 图片

  据介绍,该车采用全新4.7L V8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在运动模式下,GranCabrio的V8发动机能带来440hp动力。其中首次采用的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BA)可优化车辆在常态驾驶和紧急情况下的制动表现。

  雪铁龙DS3

  DS曾是雪铁龙的旗舰车型,是前卫、创新、时尚的象征。中国人多是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法国警匪片的追逐战中认识了DS。这款从1955年诞生的车型,有着与当时所有品牌完全不同的流线型外表,不但在多项大赛中夺冠,而且在1962年载着戴高乐总统躲过了枪手的袭击。雪铁龙已经为DS3准备好了一份详细的计划。全新的DS系列不仅是这个法国汽车制造商将发布的全新系列,而且这款车本身还将孕育出更多高性能的衍生车型。

雪铁龙 DS3 壁纸 外观 图片

  DS3是一款精致灵巧的小型车,车长不到4米,可乘5人,前排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一个“飘动”而且可以作个性彩绘的车顶、镀铬鳍状防擦条、前脸两道LED竖灯,后倾的B柱,让DS3在同类车型中彰显着特立独行的个性。

雪铁龙 DS3 壁纸 外观 图片

  DS3搭载的发动机雪铁龙宝马共同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15千瓦,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充沛、操控流畅,颇具驾驶乐趣。座椅包裹性和承载力好,防震软硬适中,车内几乎没有噪音,发扬了雪铁龙追求舒适的传统。此外,欧5标准,百公里6.7升的综合油耗,155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都达到低碳时代的新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