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心动时刻 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中国车型汇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9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三菱RVR

  刚刚亮相日内瓦车展三菱RVR也将来到本届车展,该车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定在年中,将通过进口方式引进。RVR三菱汽车旗下的第二款crossover车型,即将量产的RVR延续了三菱目前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外观造型接近新款欧蓝德新车的竞争车型锁定日产逍客

三菱 RVR 壁纸 外观 图片

  RVR的轴距为2670mm,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70mm、1615mm,整体上比欧蓝德小一号。消息人士称,在日本上市的RVR分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4B10的1789CC直列四缸DOHCMIVEC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71.5牛•米。

三菱 RVR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汽车中国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将引进中国的车型已经确定是汽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已经确定通过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进口渠道引进,具体上市时间可能在三季度左右,北京车展上会进行前期展示。该款在日本的售价约为1785000-2176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万-16万元)。

  起亚Cadenza

  在2009年4月的首尔车展起亚发布了代号VG的全新一代豪华轿车的概念车型KND-5,由此起亚品牌的高级豪华轿车的轮廓定型。而随着KND-5的发布,起亚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也基本被确立。此后,到了去年的11月,这款车正式被定名为Cadenza,并率先于全球在韩国市场发布。不过,它在韩国市场还有的特有名称为——K7。

起亚 Cadenza 实拍 外观 图片

  Cadenza的外型设计显得十分欧化。在起亚全新设计元素的演绎下,整体上给人的感觉是时尚、运动的风格;特别是引擎盖上的切线处理,突出了更多的柔顺与动感。而车头的保险杠的浮出肌理则凸显了侧有的壮硕有力,如此带来的效果就是更为大气的前脸。此外,有着镀铬边框的五角盾牌型的水箱罩造型,则是起亚全新设计元素的传承标志。其长4945mm、宽1850mm、高1475mm。流畅的车侧线条所带来的0.29CD的风阻系数,更让Cadenza显得灵动再加上全景式玻璃天窗的处理,则让其更显动感和档次。

起亚 Cadenza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动力方面,起亚为符合Cadenza的全球定位,为其提供了三种汽油引擎的配置,它们从2.4L Theta II GDI 直四、2.7L Mu V6、3.5L Lambda V6,有着165马力到290马力的动力跨越,而为了显示整车的高端其都共同搭配一具6速自动变速器。Cadenza应该会在28-37万元这个区间销售,当然不排除更高定价的可能性。

  奥迪A5 Sportback

  据悉,奥迪A5 SportBack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国内,并会在今年二季度内上市销售。奥迪对A5 SportBack进行了全新的现代化设计的演绎,并且为其多加上一对车门。但它们的设计思想却是一脉相承的,这是一款要兼具跑车流畅线条和时尚运动风格,并又具备足够内部空间的实用车款。

奥迪 A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5 Sportback是奥迪品牌旗下第一款四门轿跑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1毫米、2020毫米和1391毫米,比目前国内的A4L更短,但车身高度降低了35毫米,宽度也多出了194毫米,因此比例更加运动。奥迪A5 Sportback车尾采用掀背式设计。车长比普通版A5 Coupe加长10mm,行李容积则为480升与A4 AVANT相当,后座放倒后行李容积可提高至980升。

奥迪 A5 壁纸 外观 图片

  动力配置方面,初期进口车型将采用2.0TFSI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后期还将继续引进搭载3.2FSI发动机的版本。最大输出333马力,扭矩可达440牛米。

相关阅读:

全新换代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换代车汇总

 

依然精彩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改款车汇总

改头换面 北京车展国产自主新车大汇总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