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程鸣:三项措施重塑丰田形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1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家健

    2010北京车展4月23日—5月2日将于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搜狐汽车作为2004—2010连续7年中国国际车展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程图文视频直播。

目前,搜狐汽车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道【绿·创世纪】三部曲之前传【中国世纪】已经上线,提前一月为广大网友曝光车展新车、模特、厂商参展信息。2010年,搜狐汽车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5个地方站正式成立,也将投入到此次北京车展报道。日前,一汽丰田华南区域总监程鸣先生,做客搜狐汽车广东站,和广大搜狐汽车网友进行了交流。

    网络会成为汽车营销新平台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一期的搜狐车访间。今天来到车访间的是一汽丰田华南区域总监程鸣先生,跟我们搜狐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程鸣:各位搜狐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一汽丰田华南分部的程鸣。

 


   

    主持人:程总经常上网吗?

   

    程鸣:有啊,我也会经常上网去浏览一些可能对我有帮助的一些信息。

   

    主持人:那会上我们的搜狐汽车吗?觉得我们搜狐汽车怎么样?

   

    程鸣:其实就搜狐汽车的这个网页来讲的话,也是我们网络当中的一个主流的,有关汽车方面的一个门户。在很多大事情,或大是非方面都做了很多事。前段时间我们公司的总经理通过搜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网站之一,向广大的网友对一汽丰田召回,或者今后一些的对策作了一个很好的说明和解析,这里还是要感谢搜狐。

   

    主持人:不用谢。那么程总是如何看待汽车在网络推广跟营销的呢?

   

    程鸣:随着我们现在中国这几年的调查发现,汽车的潜在客户他们信息的来源从过去的比较集中在报纸或者杂志的渠道上,逐渐地向网络方面去转移。也就是说在重复去搜集他们的信息当中,这些客户可能有20%到80%以上都在在网络上重新去找一找他们所关心的车型。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讲,我觉得网络已经是车主们在购买汽车,在做决策的时候不可替代的一个很重要的工具,和信息来源的一个平台。

   

    主持人:如果以网媒、平媒跟电视媒体来说,你们现在的推广力度会渐渐地加强在网媒身上吗?

   

    程鸣:有啊。因为实际上来讲我们会发现网媒有他很好的地方是在哪里,他可以组织互动,他会有更广泛的关注度,而且他流程率比较好,所以目前来讲,我们在网媒方面也逐渐加大了投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