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汽车:今年六项措施发力公务车领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08:4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王民

  3月底,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今年长城汽车已做好准备,采取六项措施发力公务市场,努力扩大自主品牌汽车在政府采购中的份额。

  一是配备得力骨干,由营销公司国内部总经理亲自挂帅,明确工作方向、目标,制定具体措施。

二是选准发力公务车的主要车型,用现有的哈弗H系列、风骏皮卡系列、MPV嘉誉系列三大主力车型主攻公务车市场。三是针对公务车市场开发新品种。今年长城要推出10款新车,其中中型SUV哈弗H3柴油版、哈弗H5欧风版、至尊版、中端皮卡风骏3、高端皮卡风骏5以及北京车展后上市的三厢轿车CH041和年末上市的三厢轿车CH051将根据公务车需求增加相应配置,进行“点菜式”开发。四是制定集团和公务采购优惠政策,积极参加招标,不放过任何一次机会,同时确保竞标车型的绝对优势和高性价比。五是邀请政府相关部门深入长城汽车公司参观考察,展示长城的研发实力和生产制造水平,以改变人们对自主品牌汽车的固有认知。六是加强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