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设计师共解 未来十年汽车是什么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全球汽车设计思想风暴·北京峰会

 

  十年一个时代,当新能源不可避免地改变了汽车,当物联网悄无声息的靠拢汽车,当城市交通再也无法喘息,当社会与个人交通方式面临巨大转变的当下,我们都在思考:未来十年,汽车会是什么样的?

  2010年4月21日,由搜狐汽车主办的“2010全球汽车设计思想风暴”应需而至,中外汽车设计领袖、技术前沿顶尖专家将共聚一堂,与互联网前的亿万网友共同解读“下一个十年的汽车”,共享汽车设计思想盛宴!


  【2010全球汽车设计思想风暴】将以轻松愉快的文化沙龙形式开展,意在聚合与分享各方的思想与智慧,同时搜狐汽车将面向全球进行中英文双语同步直播,与亿万网友实时互动。

  本次思想风暴将从两大方面全面解析未来十年的设计趋势:

主题论坛一:能源危机下的汽车设计变革

主 旨汽车发展历经百年,从“T型车”到“精益生产”,全球汽车企业不断创新、多次洗牌,在当前石油紧缺的大背景下,不论是混合动力、电动车抑或是氢能源,将不可避免的改变汽车的驱动方式,并因此带来汽车造型、底盘布置、操纵方式等的巨大转变,汽车也许将不再像车!

关键词:新能源 混合动力 电动车 电气化

主题论坛二:移动互联网与汽车设计变革

主 旨互联网、通信传播技术以及物联网等飞速发展使得信息的采集、传播的速度和规模达到空前的水平,同时实现了全球的信息共享和高度的智能化。随着外部环境的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大量普及,我们的汽车也正在变得越来越聪明。比如较常见的onstar系统、i-Drive系统、Command系统和G-book系统等等,显然未来的汽车会越来越信息化和智能化…

关键词:互联网 3G 物联网 汽车智能 汽车信息化 GPS 汽车服务

  此次活动共有四方面力量汇聚现场,其中包括全球汽车主流厂商(外资、合资和自主品牌)、全球一流汽车设计机构、汽车重点科研院校和汽车学会/协会;希望从各方面来解读当前汽车设计的创意和变革。如果网友想参与现场活动,也可积极参加报名。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会务联系人:          

  搜狐汽车田 轲  电话:010-62728244   邮箱:tianke@sohu-inc.com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