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高速上停车吸毒被抓 缴获冰毒和工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长沙4月7日电(欧阳浩亚)4月6日下午,湖南邵阳一名瘾君子在邵怀高速公路上开车,由于毒瘾上来,竟停在超车道上吸毒,结果被高速交警抓个正着,并收缴大量毒品和吸毒、制毒工具。

  6日15时40分左右,高速交警邵永大队塘渡口中队民警张文华、敬亮在事故调查走访后驱车返回中队,途径二广高速2170KM(北往南)处发现一辆湘E牌照的黑色小车停放在应急车道内,并未开启警示灯,情况较为危险。
民警当时认为可能是驾驶员驾车时间过长,停在应急车道休息,遂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准备劝离其驶离应急车道,将车停往前港湾内休息。

  哪知驾驶人看到有警察靠近车辆,立即反锁车门。细心的民警透过车窗玻璃发现该车驾驶员神情慌张,紧紧抓住一个公文包,双手不停颤抖。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立即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

  刚开始,该名男子极不配合,拒不开门。有多年打击涉高犯罪经验的民警张文华,认定该车驾驶员可能有重大犯罪嫌疑,遂采取避重就轻的方法,告知其只检查车辆证件,要求其配合执法工作。通过民警的反复劝说,该驾驶员极不情愿地打开车窗,下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在该男子的公文包内查获大量的吸毒工具和摇头丸,冰毒等毒品80余克。

  由于情况特殊,案情重大,民警立即控制该男子并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该名男子见事情败露,耍赖坐在地上哭闹。见无效后又用现金来收买民警,被民警断然拒绝。民警将该男子及其车辆带回队部进行进一步检查。在队部的仔细检查后,民警又从其车后尾箱内查获毒品80余克,吸毒制毒工具共计二十余套,制毒药剂二十五瓶。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邵阳县公安局进行进一步侦查和深挖。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