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日产联盟和戴姆勒集团宣布全面战略合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7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合作

  双方在轻型商用车领域也达成了紧密的合作意向。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客车公司将扩展其产品线,并在2012年后向市场提供全新的入门级商业用途车型。此车型的核心技术将由雷诺公司提供并由位于法国MAUBEUGE的雷诺工厂生产。双方将受益于单款车型的增量销售,优化的产能利用率和共担研发成本并形成优化的成本结构。

  除了在小型商用车领域合作之外,双方也将共享某些动力总成部件以扩大中型客车车型的产品线和销量,包括一款戴姆勒集团从雷诺日产联盟获得的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的中型客车VITO上的小型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此款入门级的中型客车将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提升销量并将优化雷诺公司的产能利用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