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一季度销量增幅8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8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长安汽车3月份销量达到202961辆,同比增幅达到48.2%,至此,长安汽车一季度累计已达到567500辆,同比增幅85.14%,牢牢占据中国汽车销量排行次席。其中,悦翔继续发挥着长安自主品牌的砥柱作用,当月销售1.2万辆,成为A0级车市名副其实的叫好又叫座的国民轿车典范。

同时,长安汽车专为新生代族群打造的长安奔奔MINI,在3月中旬在重庆上市后,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仅在川渝地区就已经实现销售1194台,还有上千订单等待交车。从目前奔奔MINI的热销势头来看,奔奔MINI将再现长安悦翔的辉煌,长安汽车的这种精准营销推广方式又一次大获成功。

  在传统微车领域,长安汽车再经历了一系列的产能调整、基地调整、新产品研发之后,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09年实现产销突破70万辆,今年一季度,继续上演长安加速增长奇迹,累计销售257427辆,同比增长67%,高于行业近14个百分点。实现了销售进度领先时间进度,向着长安微车2010年年销百万的目标大步迈进。

  即将举行的重庆市第九届高交会上,长安汽车将携手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以及长安志翔混合动力、奔奔纯电动,以强大阵容、亮相山城。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