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侠:承诺今年北京车展一定严控噪音环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8日15: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搜狐汽车讯 对于即将开幕的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观展环境问题已成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在今天下午召开的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秘书长、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向媒体承诺:今年将严格监控展馆噪音,优化观展环境。

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秘书长、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秘书长、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谈到北京车展的观展环境问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在发布会上号召广大媒体:“呼吁参展厂商现场喇叭不要太响,呼吁我们的观众不要哄抢塑料袋,妨碍大家安静观展。”董扬表示,媒体监督机制的建立 对引导大家营造和谐的展会文化至关重要。

  面对观展环境这个老大难问题,王侠表示,往年北京车展现场,组委会也会采用专业的测噪仪进行现场测试 和记录,监控每个展台的噪音污染程度,“但每个厂商的新车发布、现场活动并不是小规模的会议,确实有 许多专业设备在现场工作,以往我们也采取过强行拉电的管控措施,但由此诞生的问题是,突然断电会给不少厂商昂贵的现场仪器造成故障。

”尽管如此,王侠依旧表达了今年严控噪音的决心:“噪音问题确实是个巨大困扰,我们今年给大家承诺,一定做好,一个展台定一个人,解决好这个问题!”与此同时,针对媒体日发布会过于集中的不合理现象,王侠也表示,将在明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拿出切实的解决方案。“每年的发布会由于各车企的总裁行程不定,在中国停留的时间过短,半天发布会就返程了,所以发布会的时间也得随其行程而定,明年上海车展的时候我们会好好研究这一问题,与各方协调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