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侠:2010年北京车展将以“绿”为主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07: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 王侠告诉记者,第11届北京车展的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之所以定位在“绿色”,主要有几个方面的考虑,首先,在全世界都陷入能源危机当中,中国作为正在成长中的汽车大国,通过本次车展,将传递一个信号——提倡节能减排,提倡节约能源。

其实,今年政府为抵御经济危机,先后密集出台了10余项政策措施,其中实施新的燃油税政策,减征小排量车辆购置税;积极推进汽车下乡;推广使用节能新能源汽车;增加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等很多措施都是在刺激消费的同时,鼓励节能减排。

  另外,在传统汽车发展了百余年的今天,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所有汽车企业的研究主题,也必将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