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汽重卡今年一季度产销突破三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9日07: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吴华国

  重卡企业陕西汽车集团公司1月以来市场表现火爆,订单纷至沓来。3月份日订单最高突破900辆,一季度产销已突破三万辆,同比增长四倍多。

  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国汽车工业造成的影响,陕汽以“低成本,高效率,满足个性化需求”,推进向服务型制造转型。

2010年,金融危机余波未平,陕汽则对经营理念进行了新的诠释:“德赢天下,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此外,陕汽还引入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对营销系统进行了深度变革,使陕汽营销与世界500强理念同步。

  在服务网络上,陕汽在德龙F3000上市前就已经铺好网络,把配件、疑难技术等相关服务落实到各处服务网点。据介绍,2010年陕汽联合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等已发展3900家服务站,并率先投放德龙F3000各类配件,保证为用户及时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