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美国3月销量第一 史上最大促销起作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07:11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主流汽车厂商近日纷纷公布3月份美国销售数字。结果丰田以微弱的优势超过只有四大品牌的新通用汽车,成为3月美国市场的月度销量冠军。

   丰田美国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市场3月共实现销售186863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5.3%,这是丰田今年在美国市场的月度销量首次出现同比增长,1月、2月的销量均同比减少8.7%。

   丰田也以微弱的优势超越新通用成为美国市场的月度销量冠军。仅拥有四大核心品牌的新通用汽车3月销售185406辆,同比增长43%,如果加上老通用的几个品牌,通用的销量则略超丰田;已连续两个月占据美国月度销量冠军的福特汽车落至第三,福特3月共销售178546辆,同比增长43%。主流汽车企业中,只有克莱斯勒销量同比下滑,其3月销量同比减少8%。

   丰田美国销售公司副总裁Don Esmond称,“丰田3月的强劲表现反映出客户对丰田车辆可靠性的信心以及对丰田品牌的信任。”

   而分析人士则认为,美国经济复苏,丰田大规模促销政策及美国媒体对丰田召回事件抨击逐渐平息,是丰田美国销量提振的重要原因。3月初,丰田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了历史上最优惠的销售计划,其中包括五年期零利率的购车贷款合同和为期两年的免费维修服务。

   部分车企美国市场3月销量

   企业 销量 同比增长

   丰田 186863 35.3%

   新通用 185406 43%

   福特 178546 43%

   本田 108262 17.8%

   日产 95468 43.3%

   克莱斯勒 92623 -8%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