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文清:2010年实现三个提升 改造销售网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09年最大的成就在于重新梳理品牌文化

          主持人:C5是去年东风雪铁龙主推的车型,在过去几个月里面它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魏文清:C520101月份才开始逐步交付,月均销量表明它的投放还是成功的,而且从结构看,核心的是高端车型较多,大部分为尊贵型的2.3L车型。再一个,我们第二季度的潜力是巨大的。目前C5的口碑非常好,而且形成了非常好的未来愿景。

从同级别车现有的用户反应及第三方的测试情况看,可以说C5是行驶过程中最舒适的车。表现在几个方面,一个就是静音方面,第二个凹凸路面滤波的能力、减震的能力,转向的灵敏程度,包括乘坐的舒适性方面,这个用户评价是非常非常高的。尤其是差异化、舒适性这方面我们是出类拔萃的,并且动态舒适性是一个汽车最根本的东西,未来车的演变,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成熟之后,这是它最追求的一个目标,就是行驶的过程中它的动态舒适程度,谁拥有了这个优越性谁将来的成长性就会非常好。另外,它的造型毋庸置疑,优雅、大气、动感,现在是非常受欢迎的造型,

看看我们的用户,现在我们的用户中间属于换购性的用户占60%以上,这其中我们的老用户大概占15%,现在85%以上的都是其他品牌换购我们的C5车,所以我们的成长性非常好。

         主持人:在过去的一年里面,除了销量上面巨大的提升外,你觉得东风雪铁龙整个企业在经营上面取得哪些变化?

魏文清:09年是东风雪铁龙新品牌的元年。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雪铁龙这个品牌是一个老品牌,也是一个新品牌。老品牌——我们历史长。作为一个新品牌,从08年开始,尤其09年,我们往中高端在走,我们09年做的一个核心的工作就是对我们的品牌文化做了一个重新的梳理,这是我们09年取得的一个最大成就。

整个东风雪铁龙品牌未来奋斗的目标、我们的行为规范都得到了统一,这样在大的旗帜下我们就会有的放矢的做一些工作、提高效率。另外一个核心是,过去好的东西继续要发扬,有些不符合现在时代的东西就摒弃掉,东风雪铁龙有很多值得发扬光大的优势,比如,产品这方面,核心是要突出相对世界其他品牌,我们在底盘上、动态舒适性上的差异化,以突出我们领先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