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文清:2010年实现三个提升 改造销售网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2010年将实现三个提升 二季度改造销售网络

         主持人:今年你对整个公司的发展战略以及销售情况有什么构想吗?

         魏文清:对我们东风雪铁龙来说,如果去年是一个元年的话,今年希望是一个品牌跨越年。跨越要有一个好的时机,首先对市场环境应该说还是谨慎乐观的。2010年市场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但是我们想我们有几个方面的动作还是有信心超出市场增速的,第一个,从产品角度上,要完全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像世嘉三厢我们才推出半年就非常成功。第二,我们从二季度开始会大规模的改造网络,按照新的网络标准、新的网络形象体系进行改造,这个网络体系更具有现代感,内部会给用户更多的体验空间,会给用户更多休闲的空间,会提供给网络人员和用户之间更多沟通的空间。150网点今年要改造完毕,并且我们今年网络的发展速度要加快,至少完成50家新店的建设。另外我们一直将继续提升服务。有这三个提升,相信2010年我们将是非常好的。

         主持人:东风雪铁龙将来要再建50家网点,这50家网点大概会分布在哪些地区呢?

         魏文清:我们这50家网点全国各地都有,沿海地区、东部地区也有,再就是中西部的,尤其是二三线城市也增加了不少。在东部地区由于产品结构情况,我们原来网点并不是特别多,今年将有所加强。以浙江为例,我们就是温州一个超大型的4S店是在三月份开业,宁波已经开始试运行了,台州两个全新的4S店在夏天也会开业。此外,西部地区,像海拉尔这些地方都会有4S店出来。

50家全是4S店,还不含直营的分店,直营的分店我们今年至少有100家开业,我们现在标准4S230家,直营店112家,今年直营店至少还要增加100家。

 

         主持人:消费者目前非常关心企业产品售后服务的及时、便捷问题,在网点范围越来越广的情况下,您如何保证这方面的问题?

魏文清:售后服务的方便及时和网点的数量有着直接的关系,但在网络建设中需要切实处理好一些矛盾,比如说要考虑用户便捷,但是便捷的基础上还要考虑到比较低廉的服务价格。所以,09年我们对网络的建设标准做了调整,以多种网络形式适应现在中国经济发展不平衡、用户的密度不均衡的状况。

有些中心城区我们4S店做的更大、标准也提高,但是有一些二三线城市,我们可能采用综合型的服务店去服务,中间的一些城市可能就是小型的、微型的综合4S店或者说专项的店去服务,这些地方可能是服务店或者销售分店这样的形式,按照经济规律采用比较高的密度去接触到用户群。我们一共有11种店的模式。这可能老品牌有比较大的优势,我们老品牌在中心城区还存在很多老4S店,这是我们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