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鹤:国际油价达到100美元才影响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3日18: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4月13日,就在疯传国内油价上涨的前夜,搜狐汽车第一时间独家连线了民族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曹鹤,他表示油价上涨不会对汽车市场构成影响,“油价因素已经不是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了。”

  曹鹤表示,油价对于汽车市场的影响主要体现的心理因素上,但是目前的成品油价格调整机制是波动的,涨上去了也会跌下来的,所以如果油价达到一个临界点的时候才会对人们购车的心理产生影响。

  曹鹤认为的临界点是国际油价达到100美元,而目前国际油价一直在80美元区间徘徊,所以暂时不会对市场有太大的影响。

  对于目前汽车市场中盛行的拐点论的论调,曹鹤并不认可,“其实除了库存多了一些之外,3月份市场上其它的指标都很好,所以拐点论并不成立。”

  根据曹鹤的预计,今年车市的最高峰会在9月出现。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