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5日1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强震,灾情严重。因汶川大地震的救灾经验,整个中国的救灾系统以最快的速度启动,目前各项救援工作正在全面展开。社会各界也积极参与进来,广汽丰田率先行动,今日(15日)决定立即向灾区捐款300万元。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广汽丰田在获知玉树地震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在昨日地震发生当天即紧急召集领导高层会议,商讨救援方案。今天广汽丰田迅速与抗震救灾相关部门沟通,决定捐款300万元。其中捐赠现金100万元,同时考虑到灾区的交通条件较为恶劣,另外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汉兰达车辆。该批捐赠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助给玉树,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今天,广汽丰田还同时向其供应商、经销商及数千名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目前,广汽丰田公司员工的捐款正在进行中。广汽丰田表示,大灾当前,对灾区的援助责无旁贷,抗震救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广汽丰田将长期地、持续地关注支持灾区的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