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留平:长安集团与PSA合作进展一切顺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8日11: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在4月17日长安汽车集团三大研发基地挂牌成立发布会上,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向媒体透露,目前长安集团与PSA的合作进展一切顺利。


  日前有媒体报道,长安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合资事宜最快将于本月内在深圳签署初步合作意向书。17日发布会后,有媒体向徐留平证实这一消息,徐留平明确表示:“目前,双方合作的进展一切顺利。”这也是自今年以来徐留平首次对长安PSA合资一事作出正面回应。

    牵手长安集团 PSA终获在华第二合作伙伴

    一个月前,当外界猜测长安与PSA即将开启合资大幕时,身为长安集团总裁的徐留平态度却相当含糊:“目前跟PSA的谈判没有太多可以讲的,我也不清楚状况,主要是工作组在做这些事情。”

    时隔一个月,陆续有媒体报道长安与PSA合资意向已定,而PSA相关人士对此则态度审慎,认为在最终完成签约之前,仍要搞定车型引入、股权分配以及与东风的关系平衡等难度不小的问题。与此同时,搜狐汽车亦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双方具体的合作模式尚在讨论之中,极有可能携手开启一个全新品牌,而此项目落户深圳基地后的首款车型将为A级家轿。

    对于双方合作的具体模式和细节,徐留平昨日表示无法透露更多:“目前暂时还不能对外公布,等到有可以公布内容时,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媒体记者们。”

    新长安加速技术整合 三大研发基地挂牌

    徐留平:长安将与福特加深加大合作力度

    同比增长75% 长安汽车集团首季销量跃居第二

  

(责任编辑:田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