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长安整合研发布局 三大研发基地挂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8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禹

  2010年4月17日,长安汽车集团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长安汽车北京、哈尔滨和江西汽车研究院三大研发基地挂牌成立。


  据悉,三大研发基地的选址分别位于北京、哈尔滨与江西景德镇。其中,哈尔滨、景德镇的两个基地是沿用哈飞汽车昌河汽车的研发中心,而北京基地则是全新设立的。徐留平表示,北京研发基地主要工作将辐射整个华北大区,包括市场调研、整车设计、 消费者意见反馈等。而哈尔滨与江西汽车研究院,则是在哈飞昌河原有的汽车研究中心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建,使之能够更好的融入到长安汽车的大的集团研发团队中,目前暂时架构不变。

  三大研发基地同时挂牌,与原有研究基地形成既相互协同,又相互补充的良性关系:基于国内消费定位的需求,全面辐射东北、西南、华中、华北、华南五大地区,研发布局更趋完美;基于把握行业最新动向的需求,着眼于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使研发工作更为科学高效。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