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客室208期:北京车展前瞻之展会看什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1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社区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刚才我们联线了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连锁总监王燕给我们介绍了奔驰的展台。

前一段时间我们在采访中也了解到目前迈巴赫最大的消费群体中国不是排第一也是第二了。这次迈巴赫的新品也是在北京展出。据说还没有展出之前很多人已经要准备买这款车了。在德系品牌中有一个很大牌的企业是大众奥迪大众这一次是单独参展。

  刘晓科:这一次大都单独成立为一个E5馆,它不在四个整体的馆当中,单建了一个叫E5馆,为什么这次是大众独立的呢?因为首次保时捷大众合并了以后,这是大众所有的品牌全部集中在E5馆,亮点和消费者的关注程度,还是你喜欢去抓豪车,这个馆里面应有尽有。最顶级的布加迪,最贵的。在全场里面,如果视觉不出新花样来说,它应该是最贵的车。宾利会推出全新的穆沙,也是亚洲首发。然后是蓝波基尼,570和670也都是限量版本的。再下是保时捷保时捷全新的卡宴亚洲的首发,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市的帕拉米尔,这次上市的是低配的普通版本。再往下就是奥迪奥迪这次虽然没有带太多重点的车型,但是有一款车实际上是很多消费者应该去开始关注。那就是他的A3,因为宝马1系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奔驰B200带进来了,奥迪在这个品牌上有空缺。所以这次带来A3。本身车没有什么亮点,这是有可能会在一汽大众会国产的新一代的车型。一汽大众车型这次最大亮点是国产麦腾CC。这是一直在国内很多网站追着它的消息有半年。这次应该也算是一个正式的亮相,包括前一阵卖得很好的高尔夫6。这回据说是会再推出一个低配的版本,会把价格进一步拉低,现在价格已经够好卖的了,价格压低以后,应该会更好卖。包括宝来的运动版,上海大众这次据比较可惜的说原来新保罗会出现,但是这次可能不会到场了。但是上海大众本身还会有一些其他以前市面上在售的车型。全新一代的辉腾。包括斯柯达会出明锐1.4T的车型,1.4系覆盖在大众的全系。斯柯达的耶特,是一款交叉车型。本身车已经在国际车展上亮相了一两年的时间了,但是据说这款车有可能进入中国,因为它可能是我们现在说的途观的姐妹版,大众会在20万左右的SUV市场上会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主持人:夏东你再来介绍一下大众独立参展的车型你关注的车型?

  夏东:新A8,肯定要去看。应该是大众集团科技的顶峰代表作品,我们写了一篇新A8的报告里面,弄了差不多3页A8里面的各种新的配置和技术,非常精彩,让人眼花缭乱。所以大家应该好好看看,尤其是内饰的设计特别新颖,特别是变速板的设计。现在奥迪越来越具有独创性,在这方面已经有赶超奔驰宝马的趋势了。斯柯达明锐。它也会有一些变化,车是很不错的车,只是过去比较朴素,现在改一下以后,可能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感觉,而且马上我们就能试车了,到时候还有试车报告可以给大家看。其他的,前面的晓科已经说得很清楚、很详细。

  主持人:这次大众以这样的方式参展,还有另外一种寓意,就是想告诉大家,中国市场我发誓要做成老大,而且我老大的位置不会轻易的让给别人。

  夏东:有点全球市场想当老大的气势,非常凶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