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各国新车受关注度调查结果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3: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明日正式开幕,届时将有诸多国家的近千台展车参展,其中有不少重磅新车、全球首发车等都非常值得人们去关注。在上一周里,我们对德、法、日、韩、中、美六国的重点参展车型进行了汇总并发出调查。除了对网友购车观念的调查外,这些重点车型到底受到了多少人关注也能从此调查中反应出来。下面我们依然按照“国籍”来分类,看看每个国家的最受关注前三名都是谁。


  ==德系:你最关注谁? 车展5大品牌20款重磅德系车==


  在德系的20款重磅新车中,一汽大众的国产CC以12.12%的票数位居受关注度第一位,而豪华SUV 新途锐以2个百分点只差位居第二,宝马新5系Li车型继续以两个百分点之差位于第三。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CC TSI

   ==法系:你最关注谁?北京车展3品牌7重磅法系车==


  在法系的7款新车中,标致即将引进的小型SUV 3008以20.07%的票数位居受关注度第一位,雪铁龙国内的首款SUV C-CROSSER以0.1个百分点之差位居第二,由此可见经济型SUV市场的火爆。第三名为雷诺将要全球首发的全新风景旅行车,它的得票数占17.26%。

标致 3008 实拍 外观 [概念环保] 图片

标致3008

  ==日系:车展最受期待十六款重磅车型-日系车篇==


  在日系的16款新车中,东风日产新逍客以14.83%的票数位居第一,而丰田新锐志以3个百分点之差位居第二位,第三名是三菱即将引进的小型跨界SUV--ASX,这款车也于昨日被命名为“劲炫”,它与第二名的差距仅仅为1个百分比。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换代改款] 图片

新逍客

  ==韩系:北京车展最受期待10款重磅车型—韩系篇==


  在韩系的10款新车中,得票数最多的是毫无疑问是北京现代刚刚上市的城市SUV ix35;它的得票数占了整个票数的24.47%,起亚索兰托以将近7个百分比的劣势位居第二,第三名依然为起亚旗下的产品、将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的狮跑同级车型SLC

现代 ix35 实拍 外观 图片

北京现代ix35

  ==自主:北京车展最受期待12款重磅车型—自主篇(上)==

          北京车展最受期待12款重磅车型—自主篇(下)==



  本届车展的自主品牌车型依然众多。在这24款新车型中,刚刚下线不久的荣威350以26.05%的绝对优势票数当选自主品牌最受关注车型,城市SUV车型帝豪EX7以15.39%的票数位居第二,第三名为奇瑞瑞麒的高端商务车G6,它的得票比例占到14%。

荣威 3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350

  美系:结果今日揭晓。

  总结:

  每个国家的车型都会有三款进入到我们的最受关注“榜单中”。我们惊讶的发现在这15款车型中,9款都是“SUV”。可见到目前为止SUV的热潮还正在继续。SUV的高底盘、大而灵活的空间已经成为千家万户的选车标准。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新款SUV数不胜数,感兴趣的网友可以随时关注。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