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全技体系主题公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20:27
来源:搜狐汽车

  此次车展在安全技术体系方面,吉利共有4件展品:3款安全解剖车,1台BMBS模拟器。

  “安全第一”是吉利既定的研发战略之一。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是吉利整车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即从车辆研发初期策划、到安全技术开发、再到生产环节,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实现全方位的整车安全管理。

  GTSM系统使吉利在安全领域不断取得骄人成绩:2008年远景成为C-NCAP第一款四星安全的自主品牌轿车;2009年熊猫更一举获得五星成绩,成为C-NCAP历史上第一款五星A00级轿车;BMBS一代技术业已投产,二代技术正搭载于样车上进行试验。

未来吉利所有新开发的车型,都将在成本受控的前提下,实现C-NCAP碰撞“保四星、争五星”的目标。此次车展上,吉利每款车型都将清楚标明C-NCAP安全设计星级。

  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的三款车型熊猫EC7EC8的安全技术解剖车,直观体现吉利车型上高强度钢板的适当应用,车身结构的充分优化,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气帘等被动安全措施;

  BMBS模拟器,全仿真演示爆胎过程中吉利独创的BMBS技术对司乘人员的保护。BMBS技术的核心是轮胎气压的实时监测和快速行车制动,使汽车在爆胎后能及时制动,增大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并在ABS的支持下,使车轮滑移无法产生。制动同时使爆胎车轮对应一侧正常车轮产生的制动力大于或接近爆胎车轮的滚动阻力与制动力之和,有效防止爆胎方向偏航。制动更能使汽车行驶速度快速降低,彻底化解爆胎风险。中国吉林大学汽车动态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对BMBS技术项目所作的技术理论验证和性能测试结论表明:吉利的BMBS技术理论科学先进技术方案合理实用。

(责任编辑:刘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