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全球董事会6月首度移师上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5日07:22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4月21日,当美国通用汽车自豪地宣布提前足额还清所有政府贷款的同时,没有忘记对其中国合资公司上海通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昨日,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接受早报记者专访时透露,6月份,美国通用汽车将把全球的董事会放在上海召开,这是其首次把董事会放到美国以外的地区召开。

届时通用全球的高层将试驾上海通用所有的车及竞争对手的车。

  此前,美国通用已陆续将亚太总部和国际总部搬到了上海。

  可查资料显示,去年此时,通用一度深陷破产困境,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通用的未来。不过,2009年上海通用的利润据估计超过70亿元。在中国,通用一直位于赢利车企的前列。

  对今年车市的发展,丁磊表示谨慎乐观,“今年车市的增幅应该呈前高后低的趋势,总体增长应该在20%以上,乘用车可能超过1000万辆。”原因是,宏观经济增长较快,政府可能会出台调控措施;房地产的调整以及国际上许多国家有破产可能等因素,可能会影响到汽车产业。此外,有些企业目前过于乐观,导致库存积压,最终会引发价格失控,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