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汽:概念车E1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7日19: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本次车展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以“聚心世博、创新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在E2馆、E5馆、W5馆和室外展区展出了9家整车企业的94款新车,以及15家主要零部件企业的近120种零部件产品,参展规模为历届车展之最。

  上汽展台上多款自主研发车型,以及众多服务于世博会的新能源车型,将让公众领略上汽的“世博魅力”和“创新魅力”。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的全球汽车伙伴,上汽将为世博会长达6个月的运营提供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和超级电容四大门类的近千辆新能源汽车。在室外商用车展区,还展出了一批用于世博运营的新能源商用车型。上汽为世博运营车辆开发并安装了Telematics等远程、实时监控系统,以便快速反馈车辆信息,保障世博新能源车辆安全有序运营。

  奇幻秀:

  E1纯电动概念车

  E1纯电动概念车是上汽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开发的一款纯电动车,计划于2012年底实现量产。这款车也将在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低碳区展示,担负着向全球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成果的重任。E1为单厢三门四座A00级轿车,车身设计运用“One Box”概念,最大限度拓展车辆内部空间。“零排放”的E1搭载了性能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续驶里程为1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6秒。该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内可充电80%。

  奇幻指数:

  

(责任编辑:靳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