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秘书长:设计改变世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03: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秘书长Carlos Hinrichsen:这些不同结合在一起,你们将会同意我的观点,当前我们的从业者他们设计的作品将会对我们产生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

  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秘书长:能够参加这次主题评论的时候我非常高兴,并且有机会参加这样的竞争。工业设计师能够对他产生这样一片天地,来帮助我们的社会能够提升社会、文化、经济以及环境的质量,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有很多的机会和不同的设计师、不同的教育机构、公司、从业者、学生、调研机构和政府官员在这里面合作。这样的合作是ICMID的核心任务之一。它使得我们能够把我们的知识和所有的设计师的梦想、同时和专业从业者以及和产业当中的人进行共享,建议我们共同来做,并提升设计的主要性和对于质量的影响 。


  我们在设想这样一个任务,我们的设计师在社会当中提升我们的文化、经济和环境的质量,这就是一个和本次大赛非常契合的一方面,2010北京车展中的概念车是非常独特的、而且创新的。它能够带来非常多的新的汽车的设计,有一种被要求的设计常用车使用新能源来向世界展示设计的价值,并且能够帮助产生一个更好的环境,而且设计新的生活方式。他们已经给我们展示出我们未来社会是什么样子,通过给我们提供一些创新的例子,这些参与者他们在进行评价的时候,我们是基于以下几方面考虑,比如说设计的质量、设计的独特性、还有这块的背景,以及不断变化的生活当中对矛盾的解决,还有设计体现出针对困难的先进的设计。这些不同结合在一起,你们将会同意我的观点,当前我们的从业者他们设计的作品将会对我们产生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

  所以,争夺现在已经成为创新产业的一个领航者,并且在过去15年中经历了不可思议的发展过程,我们正在作为世界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中国的设计已经变成了一个参考和灵感的资源,针对其他国家的设计师产生了影响。

  

(责任编辑:戴贤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