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航:中汽研数据与现有的数据并不矛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4日1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5月4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研)在北京举办“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信息发布会”,对外公布4月份汽车行业运行数据。对于搜狐汽车提出的,中汽研公布终端销售数据对现有的汽车行业数据发布格局会产生何种影响时,赵航表示,中汽研的数据与中汽协和乘联会公布的数据并不矛盾,只是从不同角度来分析市场。

    赵航说,“(不同机构发布数据)就像我们办论坛一样,我们办一个汽车强国论坛可以论很多次,看谁论得好就是了。我们从不同角度分析市场,从不同侧面去做统计,得出来统计结果不一定一致。但是我觉得我们这个统计相对是比较科学一些,或者说比较全面一些。因为我们厂家是全覆盖的。”

    赵航多次表示,由于有汽车生产合格证数据、公告数据以及车辆VIN码数据,因此,中汽研公布的汽车产销数据科学、准确。而且很及时,他说中汽研今后将在每个月第一个工作日公布上个月汽车行业的运行数据。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