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追加投资16亿欧元于新车型和扩大产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7:1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大众在中国新投资总额将达60亿欧元

  4月26日,为适应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大众汽车在中国追加投资16亿欧元,用于两个新工厂的建设和其它项目。去年,大众汽车已经决定在中国投资44亿欧元。这样,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新投资总额将达到60亿欧元,集团期望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中国市场的发展超出所有人的预期。”大众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说。“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占据了未来汽车市场的有利位置。通过追加投资,我们将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功。”

  这些用于新车型和扩大产能的投资将来自大众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已经批准了投资计划。

  大众(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通过新增投资,将在中国投放更多新车型、引进最新的技术,将按计划实现销量翻番、年销售200万辆的长期目标。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