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零部件巨头麦格纳欲参与电动车标准制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近日,全球零部件巨头麦格纳透露,已与中汽协和中汽研商讨,准备直接参与到中国电动车技术标准的制订中。

  麦格纳中国副总裁孙星原表示,电动车相关技术标准问题非常关键,关系到未来的市场发展和竞争的问题。他透露,在北美,麦格纳的技术负责人已参与到北美电动车技术标准的制订中,特别是电池标准。

“在中国,麦格纳主要和中汽协的T10委员会以及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直接接触。”

  麦格纳披露说,在中国,今年该公司还将建设两家工厂,其中一家位于北方,生产新型复合材料油箱系统。他表示,加上两家工厂,麦格纳在华建设的工厂已达19家。

  

(责任编辑:黄远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