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福特克莱斯勒领跑 4月美汽车销量涨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以及克莱斯勒集团领导美国的汽车产业在4月份获得了20%销售量的上涨,因为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正在从去年的经济崩溃中持续地复苏着。

  而总体的销售量的上升也从去年同期的819692辆汽车上涨达到今年的982302辆汽车。

经过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度销售量为1150万辆,是继今年3月份最强的1170万辆后第二个最大值。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其零售的销售量途中上涨了32%,使其总体收益达到了25%,它的第五个连续月份可以达到20%或者更多。而丰田汽车公司在第二个连续月份中经历了大幅度的攀升,再一次受益于其提供的无利息贷款以及折扣优惠租赁业务旨在挽回召回事件危机损失的收益。同时,克莱斯勒的25%的跳跃式上涨也标志着其几乎五年来的首次两位数的上涨。另一方面,日产汽车公司的销售量也上升了35%,而现代集团上升了24%

  汽车网站TrueCar.com分析师Jesse Toprak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将所有的基本面联合到一起以获得一个全面展开的复苏”,他还补充道,4月份的销售还显示出在历经过去两年的萎缩后,消费者的需求将会经历再一个月的逐渐回调。

  他还表示,“虽然这个速度是缓慢的,但是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

  今天这样的结果提高了年初至今的销售量达到17%,远远高于2009年年初此项数值。2009年年初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争夺近30年来几乎最微弱的仅存需求。而通用汽车公司的四个幸存下来的品牌---雪佛兰、GMC、别克凯迪拉克---也报告了一个联合增长的20%的销售量。而对于汽车制造商的整体销售量来说,上升了7%

  在规模较小的汽车制造商中,斯巴鲁Subaru在4月份报告了48%的收益上扬,而美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的销售量也增长了39%,另一方面,美国铃木Suzuki4月份销售量却下跌了23%,同时,保时捷Porsche也降低了6%

  通用福特克莱斯勒

  通用汽车预计今年美国销售量将达到总体1130万辆至1180万辆轻型车辆。虽然通用汽车公司的经济学家Ted Chu表示,他认为第二季度将会继续其目前的速度,并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的销售中较之前的6个月将会出现100万单位车辆的增长。

  Chu还表示,曾经被压抑的需求正在逐渐释放并越来越大。通用汽车正在逐渐缩减悍马Hummer, 庞蒂亚克Pontiac以及土星Saturn,同时也已经将萨博Saab品牌出售。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运营业务副总裁Steve Carlisle表示,通用汽车公司销售了9150辆雪佛兰Camaros,其中的大约7800辆出售给了个体消费者。这也是自通用汽车于2009年3月重新推出此款车型以来的最高的运动款汽车零售销售记录。

  同时,Carlisle还表示,雪佛兰Silverado的销售量上涨了12%,而皮卡也经历了连续两个月的对于个体消费者的销售上涨。而旗下GMC的Sierra也见证了交付量的13%的上涨,同时零售销售量也增长了19%

  美国最大的证券研究机构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and Poor的分析师Efraim Lev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福特的增长对于其赢得市场份额是非常有利的。同时,他还表示,“我们喜欢这样的混合型改善,像是零售产生的销售额,以及皮卡车和其他设施带动的数量上涨等。福特公司的残余价值据说是十分领先的,甚至超过了整个产业的价值。”

  福特汽车公司的销售量上涨产生于旗下F系列皮卡车超过42%的上升以及它的Escape SUV报告的41%销售量的增加。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对于流动性的需求销量也上升了13%,但是远远低于获得的对于零售销售量增长的32%比率。

  同时,克莱斯勒也经历了自2005年7月份27%的收益上涨之后的最大一次上涨,增加了约25%,因为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向所有的买家提供了与其雇员同等的折扣优惠。

  全汽车行业的平均销售速度预计为1140万辆汽车,而一年前的同期此项数值为950万辆汽车,因为之前整个汽车产业经历了美国几乎30年来最低的市场需求。

  消费者的信心

  据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的月度指数表示,今年4月份消费者的信心指数经历了自从2008年9月份以来的最高值,这也使得汽车制造商们欢欣鼓舞。

  丰田汽车公司于今年3月2日开始提供一系列刺激性激励措施诸如补贴性的租赁业务等,因为之前该公司曾在世界范围内召回旗下超过800万辆车辆以修理与非预期的加速相关的缺陷以及调整刹车问题。根据汽车网站TrueCar.com表示,丰田公司光是上个月可能在其每辆汽车上花费平均2416美元用于补贴对于消费者的刺激性激励措施。

  而据汽车网站TrueCar.com表示,全行业的平均数字是2798美元。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在他们申请破产前提高相应的花费使得刺激性激励措施花费比2009年3月下降了4%

  爱荷华州Clinton拥有一个丰田,一个别克,GMC以及凯迪拉克的经销店的John McEleney表示,在他拥有的丰田店铺销售量上涨了30%,而同时在他的GM品牌店铺里销售量也上涨了大约20%

  McEleney在日前结果发布之前表示,“销售量真的不错,但是也不像3月份那样好,”他还补充,今年销售量还会继续保持上升。“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汽车展厅以及更多的互联网活动。人们对于他们的工作也同样感觉良好。” (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