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平模式”进入大连保险市场 车险新势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7日10:09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获批开业。至此,大连市可经营车险业务的财险公司已增至14家。天平保险的进驻,带来了保险经营的天平模式,给大连财险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保险采取“基于非核心业务外包的低成本”经营模式,除产品设计等具有竞争优势的核心部分,其他能够外包的业务尽可能地包给代理公司、经纪公司和兼业代理,不设立自己的销售队伍;同时,查勘定损理赔业务外包给保险公估公司,从而创立了国内首个汽车保险模式——“天平模式”。

  天平保险落户大连,在带来先进经营模式、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将推动保险中介市场的发展。据天平保险大连分公司总经理王骏介绍,除了还在开拓中的电话、网络渠道,天平大连分公司将主要依靠保险中介来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