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车展”网民关注度指数排行第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车展”以绝对的优势成为“汽车网络用户搜索关键词”排行榜第一名,关注度指数最高峰值为231667。本届北京车展的规模堪称世界之最:展出车辆990辆,参展商2100家,跨国公司首发车为14辆,全球首发新车数量达89辆,另外还有95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出展,这些数据进一步验证了中国-全球第一的汽车市场的地位。

  新能源车展出比例超出10%,与网民关注度高度契合

  北京车展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据统计本届车展共有95款新能源汽车出展,在所有出展车型中的比例超过了10%。据万瑞数据网络传播效果系统监测数据显示:“新能源”的定位与网民关注高度契合,与北京车展新能源车相关的网络资讯信息超过了15万篇,拥有七亿多人次的浏览量。

  自主品牌的“华美转身”?

  自主品牌成为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重量级企业并成为中国汽车出口的主力军,与万瑞数据推出的《网民汽车行业关注度研究报告(2010年Q1)》中趋势相呼应:同比自主品牌关注度上升16%。自主品牌的发展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同。北京车展,无论是概念车还是新能源车都能看见它的身影。但毕竟还刚起步,能否完成“华美转身”有待于时间的证明。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