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4668辆!广汽本田完成年度产销计划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8日08:24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王婷

  广汽本田4月份销售31094辆,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达134668辆,同比增长36%,完成了年度产销计划的三分之一。4月,第八代雅阁销售13491辆;新一代奥德赛销售3961辆,同比增长65%;锋范飞度也继续位居细分市场的前列,分别销售9774辆和3868辆。

  广汽本田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一直有条不紊地丰富产品系列,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今年北京车展,除携旗下四款精品车型出席外,还推出了首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和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第三款概念车

  在丰富产品系列的同时,广汽本田企业品牌建设也日趋深入。4月,广受用户好评的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在广州再次拉开序幕。今年的“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增加了全新的课程,如来自Honda最新的安全驾驶课程“反应制动”及“狭窄蛇形桩”等,涵盖日常驾驶和险情处理等多个方面的安全预防措施,以提高学员安全驾驶的技术水平。此外,本届活动还采用了“安全城市论坛”形式,邀请各方专家、政府部门代表以及公众共议交通安全,引起社会对共建和谐交通环境的广泛关注。5月,“安全中国行”还将继续走进杭州、武汉两地,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汽车安全的愉悦感受。

  4月30日,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开幕,广汽本田凭借一直以来在环保领域的优异表现,以及在“废水零排放”项目的环保实践,入选了上海世博会广州馆的“水环境治理行动”展示案例。

(责任编辑:刘晓科)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