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私有化骏威方案吸引力不足 骏威复牌跌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5月19日,广汽集团公布了对骏威汽车(0203.HK)的私有化方案,不过,该方案似乎并不被投资者认可。骏威汽车于今早复牌后股价跌15%。

  根据广汽的方案,每股骏威汽车股份可对换0.378610股广汽H股。

根据有关要求,广汽的私有化方案必须获得骏威汽车90%以上股东批准才可进行。

  截止今日中午收市,骏威汽车每股报3.85港元,下跌14.29%。

    不过,今日早间香港股市整体跌幅较大,香港恒指最高曾下挫400点,目前跌幅仍在350点左右。因此,仍不能完全断定骏威汽车复牌大跌是投资者不满广汽的对价方案。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对此表示,骏威汽车复牌后股价下跌是因为之前在高位停牌,在此期间,港股跌幅较大,拖累骏威股价补跌,但是骏威的股票交投活跃也反映多数投资者积极承接骏威股份。

   骏威于4月29日申请停牌,停牌前报每股4.492元。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